您现在的位置:大科学装置 > 新闻动态 > 新闻报道
“科学”号在西太平洋举行海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 【 】【打印】【关闭

  日前,正在西太平洋执行海洋专项科学考察任务的“科学”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在紧张繁重的海上作业之余,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上运动会,为枯燥的海上科考生活增添了乐趣。

  运动会充分利用船上空间,因地制宜设置了投篮、踢毽子、乒乓球、地滚球、飞镖、套圈、跳绳、够级等比赛项目。全体船队员热情饱满,士气高昂,在切磋技艺中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出“科学”号科考船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科学”号已在西太平洋海上执行科考任务30多天,工作人员克服台风等不利天气和恶劣海况的影响,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科考精神,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协作,精心操作,现已圆满完成航次任务,正在返航途中,预计10月30号返回青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