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科学装置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科学”号全体党员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 【 】【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正在执行国家基金委西太共享航次的“科学”号科考船全体党员在学术厅内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华东师范大学张经院士,船长刘合义,航次首席科学家周慧,列席观看。

  观看开幕会之前,大家早早的来到学术厅等待,并热烈讨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以及对于十九的无限向往和期待。轮机长靳宪芳说到,召开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当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时候,全体党员集体起立同唱国歌,大家的喜悦和豪情洋溢在每张笑脸上、澎湃在每个人心中,会议过程中,大家几次起立鼓掌。

  观看完开幕会,船长刘合义强调喜迎十九大是亿万人民激动心情的表达,喜迎十九大包含着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喜迎十九大是对未来事业的向往和信心满怀。“科学”号科考船多年来秉承临时党支部的组织管理模式,坚持良好的安全作风传统,科学管理,规范操作,完成国家大型科研任务,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

  

  “科学”号全体党员一定会坚决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与科学共进,与祖国同行,圆满完成本航次任务,为祖国的海洋科考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十九大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