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科学装置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科学”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征集2017年大科学装置高端用户培养项目建议
【发布时间:2017-01-19 】 【 】【打印】【关闭

  “科学”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为多角度、高层次促进该大科学装置的开放共享和重大成果产出,中国科学院特支持“科学”号组织实施2017年高端用户培养项目。项目经费纳入大科学装置运行费管理,由财政专项支持。

    现征集“科学”号2017年高端用户培养项目建议,其中:

    1、 申请人需以“科学”号为依托开展科学研究或技术开发,已有“科学”号获取的数据样品,或是“科学”号的航次用户。

    2、 建议项目可为科研项目或高层次实质性学术合作交流项目,科研类需有新思想或新方法,合作交流类要求申请人及合作者具有突出的创新实力,不可与申请人已有项目重复。

    3、 申请经费原则上不超过30万/年,参照科研项目或国际合作项目经费管理,不支持在职人员经费和航次经费。

    4、 项目执行期为1年,通过进展评估后可获择优滚动支持,滚动次数不超过2次。

    5、 建议材料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名称、合作人选(如有)、目标任务、工作计划、经费预算、已有基础(如有依托科学号发表的论文、专利等成果,请特别列出以助立项评审)等。

  请有意申报者于2月25日之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海洋所大科学装置办公室。

  联系人: 唐凯 0532-82898997  tangkai@qdio.ac.cn

           尹宏 0532-82898978  yinhong@qdio.ac.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