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科学装置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科学”号在冲绳海槽海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17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植根基层、覆盖党员,615日,正在执行“冲绳海槽热液航次”海上科考任务的“科学”号科考船组织航次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下午三点半,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在“科学”号学术厅,航次党小组长孟庆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之后轮机长孙宗强结合“科学”号实际情况,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倡议全体船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实验室吕亚军高工认为在学党章、党规的同时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大家配合协作,敢作为,勇担当,尚实干,全力推动海洋科考安全顺利进行。最后在场的23名党员进行了讨论,并分别交流了此次学习的收获与感受。    

  

 

    截至目前,“科学”号本航次已在海上作业20余天。海上作业环境十分艰苦,并经常受到不利天气影响,尽管身心均有所疲惫,但大家仍然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操作,坚决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圆满完成航次考察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