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科学装置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到访海洋研究所学习调研“科学”号运行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6-02-23 】 【 】【打印】【关闭

   2016年2月23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院生率科研、人事与船舶管理人员等一行五人到访海洋研究所,学习调研“科学”号科考船运行管理情况。海洋研究所所长助理李超伦,大科学装置办公室主任尹宏、“科学”轮实验室主任张绍京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李超伦所长助理介绍了海洋所总体情况、学科建设和重大海洋调查项目管理概况,尹宏主任从大科学装置科学目标、组织架构、队伍配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科学”号科考船运行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就科考船运行的船时计划、运行安全、经费和设备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会后,李院生副主任一行人参观了“科学”号科考船。

  李院生副主任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获得到了科考船运行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将为新建极地科考船建造和运行管理提供有益借鉴,并期待着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