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科学装置 > 交流培训
蛋白质科学研究(上海)设施调研“科学”号专业组验收情况
【发布时间:2014-11-13 】 【 】【打印】【关闭

  2014年10月22日上午,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蛋白质科学研究(上海)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经理部副总经理倪福弟,率工程、经费与档案管理人员等一行六人到访海洋所,调研“科学”号科考船专业组验收及国家验收准备工作。海洋所科考船运管中心主任阎军,综合业务部主任尹宏、副主任孔宪才及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尹宏主任介绍了“科学”号的建设概况及工程档案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倪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科考船已完成的财务和档案专业组验收流程,就档案、财务专业组的验收要点、支撑材料、验收注意事项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咨询。最后,双方交流了设施国家竣工验收方案及运行维护的管理工作等。会后,倪福弟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刚刚返航青岛的“科学”号科考船。

  蛋白质科学研究(上海)设施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正在筹备项目财务和档案专业组验收。“科学”号科考船已完成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业组验收。两大设施均拟于2014年完成国家竣工验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