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科学装置 > 海上生活 > 文档
忙里偷闲
【发布时间:2016-07-05 张丹丹】 【 】【打印】【关闭

  我们在船上实行三班四倒制值班,说不辛苦是瞎话,但是懂得苦中作乐却是一门学问。在船上,似乎每个人都是这方面的“大家”,不信?等我细细说来。

  首先,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他们不时的出现在我们身边。

  

 

  图1 海上生物

  第二,船上配备了健身房,几乎天天都有好多人去健身,最主要的设施是乒乓球台跟健身器材,工作之余去大汗淋漓一番也是一种放松。

  

 

  图2 健身房

  第三,船上的休闲厅也是一个绝佳选择。在这里,有钢琴,电视机,咖啡桌,沙发,大家可以任意选择。

   

  图3 休闲厅

  第四,四楼的会议室也不失一个备选,在这里,配备了网络,会议桌,大家可以拿笔记本学习、工作或者娱乐。

  

 

  图4会议室

  另外,海钓是人人都喜爱的业余活动,收获的成果主要是鱿鱼,当然,有时也会用网网到飞鱼,飞鱼,顾名思义,会飞的鱼,它们长了一双翅膀,会时不时的飞出海面,为此,也会成为我们的猎物。

   

  图5 海钓收获

  看到这些,是不是觉得我们乐趣多多呢?

附件